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车场地砖变成跷跷板 阿姨过路脑袋摔出大包
12-16 08:12: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曾阿姨是渝中区解放碑的居民,15日,她和几个伙伴到九龙坡区华岩旅游景区玩耍,虽然玩得挺开心,可是离开的时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顿时口鼻窜血,头上还冒出一个大包。

见到曾阿姨的时候,她正在椅子上休息。看着脸上的血和头上的大包,着实把人吓了一跳。

曾阿姨表示,刚才和几个伙伴从旁边的景区出来,横穿停车场,眼看就都到马路上了,突然脚下一软,人一下爬在了地上。

摔倒在地后,曾阿姨在地上躺了一会儿,伙伴们上前把她扶到旁边休息。缓过劲来,往摔跤的地方观察,发现是停车场与公路相邻的位置,很多地砖已经松动,就像一个跷跷板,暗藏隐患。

随后,曾阿姨和同伴们找停车场工作人员理论,不过值班收费员一直推诿。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这处停车场之前是一个广场,自从去年开始,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停车场。上面的地砖被压坏了不少,时常有人摔跤。

广场上有不少深色地砖,都是修补过的,但是门口那里因为经过车辆次数太多,损坏频繁。记者采访的时候,华岩旅游景区的一位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对受伤的曾阿姨进行安抚,表示会对此事负责。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景区的停车场本来在旁边,因为相对要隐蔽一点,很多车辆就停在了广场上。

最近景区有不少维修工程,大型车辆进入对地砖造成了损坏,接下来会尽快维修。不能及时维修的会设置围挡或者放置提醒标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出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停车场地砖变成跷跷板 市民过路脑袋摔出大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