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警不点名回应许智峰案:疑勾结外国势力 冻结其85万元港币
12-06 21:21:41 来源:海外网

1594187130946956.jpeg

图源:东网

海外网12月6日消息,据香港无线新闻、文汇网报道,对于弃保潜逃的前议员许智峰银行账户被冻结,香港警方6日晚在脸书发布推文回应。

推文指出,警方正循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及洗黑钱方向追查一名涉案人。调查发现该人涉嫌挪用早前透过网上众筹取得的资金,并利用亲人户口处理涉案款项,该涉案人同时涉嫌勾结外国势力危害国家安全。警方现正循多角度调查案件,包括通缉有关逃犯,追查涉案资金去向,以及冻结涉案户口。截至目前,被冻结户口涉及港币约85万。

香港“东网”同日报道称,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在一档节目中不点名批评许智峰,称有议员向法庭提供虚假消息,借口到外地开会,事实是“走佬”,批评该做法不负责任、没有良心。邓炳强表示,无法管控疑犯潜逃,但一定会严肃跟进事件,调查相关人士是否有进一步犯法行为,例如众筹,当他回港时会被控以新的罪行。

原标题:港警不点名回应许智峰案:疑勾结外国势力 冻结其85万元港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