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山将打造天玑台景区 可一眼望见7座跨江大桥
12-06 20:23:55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12月6日,记者从南岸区南山生态管委会获悉,该区将整合“大南山”旅游资源,打造重庆南山天玑台景区。登上天玑台,举目远眺,山城美景尽收眼底。

▲特约摄影 郭旭 

据悉,天玑台景区位于南山之巅,可鸟瞰重庆全貌,一眼望尽有“桥都之称”的重庆长江、嘉陵江上雄伟壮观的7座大桥,到了夜晚,游客还可体验重庆首家大型3D全息实景演艺。

景区内,松柏森森、古木参天,步道险峻,文化厚重,既有始建于汉朝三国时期、正式创建于隋末唐初的古老道观—老君洞,也有连通黄葛古道、一棵树古道的新步道。

整个景区打造了摇光梯、开阳道、玉衡路、雾悟台、天权路、静悟台、天玑台、天璇台、天枢道等9处观景平台,一步一景,步步惊喜。游客身临其境,可再历古老的传说。从天玑台到玉衡路,两旁的树木上都挂满了橙色字样。走进仔细看,原来是道德经的经典注语。“这是领悟道教的静养之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景区以“雾”和“悟”为创作核心,将步道与道教文化有机融合。

该负责人介绍,清晨的南山,雾气朦胧,缥缈于山腰上。在开阳道两侧,松林间,是观雾赏景的绝佳之位,将给游客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穿越重庆时空之旅。

青萃之巅,追光寻影。据悉,该景区还引进来自美国、德国、比利时等世界一流的3D全息投影高科技设备,打造了一台以“Wu”为主题的沉浸式多媒体项目,为游客夜游带来新的体验。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颜安 通讯员 李诗韵

原标题:南山将打造天玑台景区 山城美景尽收眼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