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上海又一例本地确诊!满洲里新增2例已封城管控
11-22 06:00: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eb9ac035abea554d7959b3186f8226.jpg

要闻>>

内蒙古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11月21日7时至16时,内蒙古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确诊病例。目前针对两人密切接触者的流调已展开。满洲里市发布公告:近日,公共活动场所暂停营业,满洲里学校幼儿园等暂停教学。 

健康时报记者致电满洲里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满洲里火车站已停运,不能进出,满洲里已进行封城管控。

另外,据@内蒙古机场 ,自2020年11月21日起,暂停满洲里机场全部“经呼飞”中转业务。满洲里机场“经呼飞”中转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上海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

11月21日,上海市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20日确诊病例吴某某机场货运站同事,该新增病例居住地——浦东新区祝桥镇新生小区,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香港新增13宗源头不明本地病例

21日,香港新增43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7宗输入病例,36宗本地病例。本地病例中有13宗源头不明,其余23宗则跟其他病例相关。此外,当日还有超60宗初步确诊病例。

驻美使馆发言人就“五眼联盟”国家涉港声明发表谈话

日前,中国驻美大使馆发言人就“五眼联盟”国家涉港声明发表谈话称,有关言行公然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中东部地区仍有大范围雨雪降温过程

21日,北京迎来今冬首场降雪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22日,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黄淮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至23日08时,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大部等地将出现4至8℃降温。

社会>>

李佳琦直播间回应被消协点名:会负责到底

11月21日,针对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中案例:李佳琦直播间“买完不让换”,@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 回应称,顾客曾在11月6日将问题反映给品牌方和李佳琦直播间,厂商因为当时货品已售完无法换货,进行了退款,直播间一直与品牌方积极协调做好售后。如果对目前的售后解决方案仍有意见,会负责到底。

香港油麻地火灾遇难人数增至8人

香港油麻地一居民楼11月15日发生火灾,21日事故死亡人数增至8人。香港消防处称,经初步调查,有理由相信由于近门口位置起火导致死伤者无法经门口逃生。

广东一男子被“浸猪笼”?警方通报

近日,广东茂名市电白区一男子被多人束缚在竹笼内扔进水里,男子当场痛哭求饶。警方21日表示,案件因情感纠纷引起。目前,被害男子已无大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赖某明(男,41岁,电白岭门人),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已自首。

深圳游客到漠河穿人字拖下飞机

11月10日,一位从深圳来黑龙江漠河旅游的游客穿着人字拖下飞机,引起路人围观。视频拍摄者称当时气温零下20度左右,和深圳的温差过大,游客很幽默称还能接受。后来,男子因为太冷换回棉鞋。

截屏2020-11-22 上午6.18.00.png

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超1200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1日15时39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2019960例,累计死亡病例255414例。

特朗普回应儿子感染新冠

据美媒报道,一位发言人当地时间20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本周初新冠检测呈阳性,一直处于隔离中,目前未出现任何症状。特朗普在推特上回应:我儿子很好,谢谢!

默克尔:欧盟最快12月批准新冠疫苗使用

近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对欧盟批准新冠疫苗使用的进度表示乐观。她预计,最快今年12月或明年年初,疫苗即可在欧盟获批,并开始实施接种。

“素媛案”罪犯将出狱 引发74万居民不安

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将于12月13日刑满出狱,返回其住所所在地京畿安山市,引发当地74万居民不安。为安抚居民,当地除将在赵斗淳住所附近增设35个摄像头,还派警员对监控等设施展开检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