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北站南广场配套改造工程预计2020年底完工
11-21 15:14:4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市级重点工程——重庆北站南广场配套改造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近日,该项目的天宫大道、宝华大道车行地通道主体结构完工,正在开展附属工程施工。而整个配套改造工程整体预计将于2020年12月30日完工。

ff7997d856085c0e38c030d21d5bf4e.jpg

11月20日下午,在重庆北站南广场配套改造工程的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在进行天宫大道、宝华大道车行地通道的装饰装修工作。渝高公司重庆北站南广场项目部土建装饰负责人张文俊介绍,目前南广场改造工程总体完工80%,33个地通工程完工,广场主体完成95%。目前正在展开装饰装修工程,预计2020年12月31日与重庆北站同步投入使用。

据介绍,重庆北站南广场配套改造工程于2020年2月底开工,总投资约2.7亿元,主要包括南广场负二层装修改造、城市广场负二层结构、装修改造,新建天宫大道、宝华大道车行地通道等。天宫大道、宝华大道车行地通道项目是项目整体攻坚克难的关键之一。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疫情以及水、电、气、讯等管线迁改影响,主体工程得以按期完工,为南广场改造工程完工交付使用打下坚实基础。

763361cd02ad704613b2932d3187eec.jpg

天宫大道、宝华大道车行地通道建成后,新建的车行地通道将连接城市广场负二层车库,并与原有车库进出口一并形成双进双出的交通组织形式,提高城市广场负二层社会车辆、网约车辆等的运行效率。

南广场改造工程投入使用后,旅客可通过地下城市通廊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南、北广场之间步行仅需10分钟,实现铁路、轨道、公交的零距离换乘。

原标题:重庆北站南广场配套改造工程预计2020年底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