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政治学会40周年暨马克思主义政治学理论研讨会在渝举行
11-21 16:42:2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21日,为庆祝中国政治学会成立40周年,由重庆市政治学会主办、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政治学会40周年暨马克思主义政治学理论研讨会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政治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树华教授出席并讲话。

研讨会上,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市委党校、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就“不断开辟新时代中国大国外交理论新境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心得”“马克思主义国际政治学新发展的几点认识”等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本次研讨会是一次致敬时代,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会议。中国政治学会副秘书长、西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周振超教授说,中国政治学会走过了40年的发展历程,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重庆市政治学会作为联系服务全市政治学界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应当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政治学、发挥政治学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等方面积极作为,并且能够大有作为。

重庆日报记者 朱涛

原标题:中国政治学会40周年暨马克思主义政治学理论研讨会在渝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