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马里兰州州长警告:目前权力过渡的情况“真的很危险”
11-11 10:22: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共和党籍州长10日警告称,目前权力过渡的情况“真的很危险”。

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资料图

“我认为,如果总统和他的团队有广泛的有关选民欺诈的真实证据,他们应该站出来。”当地时间10日,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当时,他被问到特朗普没有承认败选以及他认为的未来道路将会是怎样的。

霍根称,他还没有看到任何会改变选举结果的事情。“这就是在美国的运作方式。我们投票,我们清点选票,我们接受结果,我想大多数人都意识到这场选举已经结束了。”

霍根同时警告称目前的情形“真的很危险”,他表示,“我认为在这场大流行、经济崩溃的中期,全国各地的人们因不清楚我们是否会有一个过渡而死亡,旧的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还将会(继续)作出决定?是新的(决定)?没有过渡,这还会持续多久?……这太疯狂了,我们必须继续往前走。”

原标题:美国马里兰州州长警告:目前权力过渡的情况“真的很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