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日程“一切照旧”,美媒:梅拉尼娅暂未遵从惯例接触拜登夫人
11-11 11:27: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0日援引消息人士爆料,美国现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还没有联系“当选总统”拜登的夫人吉尔•拜登,且日程“一切照旧”。报道提到,4年前的今天(2016年11月10日),梅拉尼娅曾应当时的第一夫人邀请去了白宫。

CNN援引消息人士透露,梅拉尼娅·特朗普还没有联系吉尔·拜登

CNN认为,梅拉尼娅和她丈夫特朗普一样,表现得好像并没有“输掉”上周的选举。当地时间10日,有知情人士向CNN透露,梅拉尼娅还没有联系“准第一夫人”吉尔·拜登。

“按照惯例,4年前的今天,梅拉尼娅•特朗普应当时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邀请,在白宫喝了茶,参观了白宫行政官邸。”CNN说,“但这一次,任何有关(白宫)东翼和行政官邸的过渡行动还没有开始。”

2016年11月10日,特朗普与妻子梅拉尼娅乘坐私人飞机,从纽约出发抵达首都华盛顿。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当时的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总统办公室会晤,微笑、拥抱,承诺做好权力交接工作。奥巴马与特朗普会晤同时,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则带着当时的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参观了白宫,还聊起了育儿经。

2016年11月10日,米歇尔·奥巴马与梅拉尼娅在白宫黄色椭圆厅喝茶 图源:白宫摄影师查克·肯尼迪

不仅如此,另一位了解梅拉尼娅日程的消息人士还透露,后者的行程根本没什么变化,第一夫人办公室的大部分工作重点仍在日常会议和即将到来的假期计划上。

“据我所知,东翼一切照旧,”该消息人士说,即使梅拉尼娅想要开始有关(政府)过渡的进程,她仍被特朗普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拒绝接受拜登“胜选”的言行所束缚。根据白宫网站公开资料显示,美国第一夫人的办公室正设在东翼。

原标题:美国第一夫人日程“一切照旧”,美媒爆:梅拉尼娅暂未遵从惯例接触拜登夫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