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原沈阳军区副司令员佟宝存逝世,享年87岁
11-10 19:37: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11月10日消息,副大军区职离休干部、原沈阳军区副司令员佟宝存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10月24日在沈阳逝世,享年87岁。

佟宝存是河北乐亭人,1947年10月入伍,194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解放战争时期,他历任护士、药库调剂员等职,先后参加了渡江、解放武汉等战役战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他历任调剂员、司药、参谋、防化主任、副科长、科长、处长、团长、副师长、军司令部副参谋长、济南军区司令部防化部部长、军参谋长、副军长、军长等职,参加了抗美援朝,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佟宝存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他1955年9月被授予少尉军衔,1988年9月被授予少将军衔,1991年6月晋升为中将军衔,曾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功勋荣誉章。

原标题:佟宝存同志逝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