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萨阿德·哈里里再次当选黎巴嫩总理
10-22 19:55:5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2日,黎巴嫩政治家萨阿德·哈里里在议会中获得足够支持,再次被任命为总理。此前,哈里里曾于2009年至2011年、2016年至2018年担任黎巴嫩政府总理。

路透社最新报道称,在与总统米歇尔·奥恩商议后,哈里里获得多数议员的支持,当选黎巴嫩政府总理。

据报道,哈里里再度当选黎巴嫩总理后,将面临重新组建内阁的挑战,以解决国内的银行业危机、汇率崩溃、贫困率上升和国家债务问题。此外,新政府还必须应对国内新冠感染病例激增的危机,以及贝鲁特港口8月爆炸的后果,该爆炸造成近200人丧生,并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哈里里2018年当选总理后,于2019年10月29日宣布辞职,并称面对民众要求政府辞职的呼声,他一直试图寻找解决方案,但如今已“别无选择”。同时,他还呼吁黎巴嫩各派以及民众维护国家和平与稳定,防止黎巴嫩经济的恶化乃至崩溃。

原标题:萨阿德·哈里里再次当选黎巴嫩总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