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瘾大!男子行窃后直奔网吧上网36个小时直至被抓
10-22 19:39: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1022194042_副本.jpg

这个窃贼的网瘾有点大,偷完东西直奔网吧上网,整整待了36个小时,直至警察找上门……

10月15日,南山老厂某精品水果店香烟被盗。办案民警经过初步侦查,发现嫌疑人作案后逃窜至黄桷垭一网吧附近便不见了踪影。办案民警随后前往网吧调取视频监控,“这个人还在里面上网。”工作人员告诉民警这人还在网吧,已经连续上网36个小时了。没有意外,嫌疑人易某被民警当场抓获。

当日凌晨,易某来到南山某农贸市场,采取撬锁的方式偷走了一些火腿肠、一把钳子和一副手套,然后挑了一家有铁门的水果店下手。撬开铁门后,易某在水果店抽屉内找到200多元零钱,还随手拿走了5包香烟。

得手后,易某便一头扎进了网吧,开启了有肉吃、有烟抽、有网上的“美好生活”。“钱全是1块的,只拿了几包散烟。”易某告诉民警,没想到店主会报警。

目前,嫌疑人易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