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实拍尼日利亚抗议骚乱:两千囚犯越狱狂奔 多地发布戒严令
10-22 19:53:44 来源:海外网@海客新闻

海外网@海客新闻消息,21日当天,尼日利亚拉各斯等多地的局势仍不平静。据称,有抗议者焚毁车辆,还有一家电视台起火。此前,拉各斯的抗议活动现场据称发生枪击事件,有报道称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有抗议的民众冲击当地监狱,造成超2000囚犯越狱。21日,拉各斯州州长桑乌鲁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枪击事件造成28人受伤。当天,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呼吁避免使用暴力。10月上旬以来,尼日利亚多地爆发反对暴力执法的抗议活动,其间发生暴力事件。为平息混乱局面,尼日利亚多地发布了戒严令。

原标题:实拍尼日利亚抗议骚乱:两千囚犯越狱狂奔 多地发布戒严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