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阳节怎么耍?走,去涪陵逛“老人街”,65岁以上老人还有福利
10-22 17:36: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吃长寿面、领取红围巾、享受免费理发……10月22日,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发布消息,在重阳节当天将举行“2020重庆·涪陵‘九九重阳节’暨美心老人街开街仪式”,开展系列的敬老爱老活动,让老人真正乐在其中。

QQ图片20201022173325.png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据介绍,活动主办方将在当天邀请老年朋友,欢聚一堂,凡65周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免费享受吃重阳长寿面、领取纪念红围巾、免费理发等福利。

QQ图片20201022173332.jpg

据悉,红酒小镇还将为老年人打造一个独特的旅游休闲街区——美心老人街,该街区也将于重阳开街。在这里,老年人可以享受到集吃、喝、玩、乐等于一体的服务。例如吃碗碗菜、喝盖碗茶、去怀旧风十足的蹦嚓嚓舞厅跳舞、坐马车、看老电影、游年代文化馆、逛古玩一条街等,还可以购买美心1元馒头等特色产品。

QQ图片20201022173338.gif

据悉,凡65周岁以上的老人,均可在重阳节当天免费办理“美心老人街会员卡”,持有该卡可享受多重优惠(仅限本人使用),包括入住养老院享9.8折优惠(月付),生日当天到指定餐厅定席可享9折优惠(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到红酒坊购买指定红酒享受8.5折优惠,入住酒店、民宿可享受8.5折优惠(28元民宿除外)等。

红酒小镇方面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佳节即将来临,推出“老人街”,也是希望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老年人打造一个专属“快乐大本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