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道路刚修就有裂缝,还纵容非法采砂修路,村民质疑修路不是有专项拨款吗?
10-16 18:02:07 来源: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第一帮帮团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第一帮帮团 消息,福建闽清县上莲乡新村村民表示,刚修好的入户路出现了多条裂缝,有些路的厚度甚至才达到10公分,村民怀疑村委会找的工程队存在偷工减料。这让村民回忆起,之前村委会还纵容工程队在河道偷挖砂。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上莲乡政府,分管乡村振兴的副书记表示,入户路确实为县乡村振兴办拨款,接到记者反映后,他们也会展开调查,对于道路质量不合格的问题,将会要求立即整改。

原标题:道路刚修就出现裂缝,还纵容非法采砂修路,村民质疑修路不是有专项拨款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