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选秀有多特别?选秀前首先要笔试,易烊千玺成特邀学长
10-13 09:31:44 来源:上游新闻

央视也要做选秀节目了!10月12日晚,相关媒体报道易烊千玺作为特邀学长参加央视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的录制。这次选秀节目和其他节目大有不同,第一个考验竟然是笔试!

12日,特邀学长易烊千玺带领首批华彩少年集结央视大楼,接受第一道考验。笔试正在进行,能否上线,在此一试!

除了有学长易烊千玺之外,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也来到了现场。被戏称是四字哥哥的尼格买提和四字弟弟易烊千玺的同框,网友们也是充满了期待。

此前,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首发《上线吧华彩少年》官方海报,引发网友热议。

有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留言支持。

@橙子没吃完:“好家伙,朱广权老师不做Rap导师我不看。”

@爱吃西瓜芒果椰子:“好家伙撒老师不是主持人我不看。”

@旃旃的板栗绒 : “这海报做出来比招主持人还正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