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唐尼正式告别漫威:《复联4》结局木已成舟
09-02 12:23: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小罗伯特·唐尼正式告别漫威:《复联4》结局木已成舟

凤凰网娱乐消息,当地时间9月1日,据外媒报道,小罗伯特·唐尼回应了人们希望他回归饰演钢铁侠的想法:“复联4结局木已成舟,目前暂无回归计划”。

小罗伯特·唐尼正式告别漫威:《复联4》结局木已成舟

据悉,近日小罗伯特·唐尼在做客一档由杰森·贝特曼主持的播客节目时,被问到如何在家庭和拍摄漫威电影之间找到平衡,结果“钢铁侠”给出了一句出人意料的回答:“一切都已经结束了!”(That's all done.)

小罗伯特·唐尼正式告别漫威:《复联4》结局木已成舟

此前,曾有传闻称,小罗伯特·唐尼会客串将于今年11月上映的《黑寡妇》,但无论漫威还是演员本人,从来都没有确认过这个消息。其它报道则表明,唐尼在《黑寡妇》中客串的片段,实际上用的是《美队3》中没有使用的素材,推翻了小罗伯特·唐尼回归漫威的说法。

原标题:小罗伯特·唐尼正式告别漫威:《复联4》结局木已成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