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倍与特朗普通电话:日美同盟的重要性不变
08-31 09:39: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日本时事通讯社刚刚消息,当地时间31日上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

时事通讯社:安倍与特朗普通了电话

时事通讯社:安倍与特朗普通了电话

报道称,安倍在电话中向特朗普解释了自己因溃疡性大肠炎恶化,并辞去首相职务的决定。同时,安倍称,即使自己在移交政权后,日美同盟的重要性也不会改变。

此外,在新冠疫情问题上,安倍表示,希望以日美在内的G7集团可以团结一致应对疫情。

共同社此前消息称,安倍将于31日上午和特朗普进行电话会谈,并向特朗普亲自讲述自己因溃疡性大肠炎复发辞去首相职务一事。

原标题:快讯!日媒:安倍已与特朗普通电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