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376款扶贫产品在山东14地市开启联展
08-31 07:02:1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30日,2020“渝货进山东”促进季暨“鲁渝消费扶贫 让生活更美好”百店联展在山东德州启动,重庆14个区县的376款产品,接下来将集中走进泰安、淄博、滨州、威海等14个对口帮扶地市,开启巡回展览。

重庆日报记者在启动现场看到,武隆土坎苕粉、石柱红辣椒、酉阳琥珀茶油、秀山隘口茶叶、云阳金丝皇菊等重庆多款农特扶贫产品,受到当地消费者欢迎。“今天本来打算只是做推广,带了一点红茶和绿茶样品,结果样品全卖完了,还接了一些订单。”重庆市秀山县钟灵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焕华说。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联展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将联动山东百仕达、银座、新玛特、金鼎等大型商贸企业和162个在山东设立的重庆扶贫产品专区、专柜、专馆,分区域分时期在山东省14个对口帮扶地市巡回举办。

活动线上线下结合,一方面现场摆放促销车,另一方面上线鲁渝消费扶贫产销对接平台,通过直播带货等扩大重庆农特扶贫产品销售渠道。

“鲁渝消费扶贫 让生活更美好”百店联展只是“渝货进山东”促进季活动的一个子活动。为进一步深化鲁渝消费扶贫行动,重庆市商务委、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联动两地扶贫协作14对帮扶地市、区县,集中利用8月-10月共3个月时间,陆续开展山东百店联展、重庆老字号展销、鲁渝消费扶贫协作产销对接会、特色扶贫产品专场推介等系列活动。其中,鲁渝消费扶贫协作产销对接会今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重庆日报记者 向菊梅

原标题:重庆376款扶贫产品在山东14地市开启联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