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得不像话!重庆这条林中公路,非去不可!
08-31 07:30:56 来源:拾光印记

b0372a65d7254da6bf8b353aa30bf4d9.jpg

近日,连接重庆南山和峡口镇的交通要道——南山公园路目前已经完成路面预防性养护。

9f26e611b5f44b06b0a271b2417708a8.jpg

至此,南山区域5条主要公路均完成大修、养护等综合整治工程。

1229398ebb76854bb792e8b3a880a480.jpg

据悉,南山公园路连接崇文路、弹广公路,起点位于南山植物园,终点位于广阳岛大桥,与弹广路平交顺接,是广阳岛至南山区域的主要通道,总长约8.3公里。

c28bf1d778d04c2f8f78c1f21a7d7414.jpg

由于长期高负荷使用,部分路段出现了路面开裂、沉降、坑槽等不同程度的损坏,严重影响来往车辆通行。

40f8636b608a4ca3a5101e63d650ba3f.jpg

今年6月起,南山生态带管委会对该路实施路面预防性养护工程。

1c7c3d9f9be04e3793d8ff74614b5077.jpg

经过2个月的施工,目前,完成了沥青路面、抗滑薄层铺设,边沟清理、护栏更换、路肩修复等工程项目。

77.jpg

南山生态带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这项工程的完工,广阳岛到南山区域交通更加平稳畅通,为推进区域文旅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交通基础配套。”

88.jpg

南山拥有丰富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是市民、游客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99.jpg

从去年开始,为进一步优化出行环境,南山生态带管委会陆续对进出南山区域的几条主要公路,广黔路、黄金公路、龙黄公路及黄明路实施综合整治工程,同时对沿线的景观进行了美化、亮化。

00.jpg

提档升级后的一条条南山区域交通要道,与南山生态环境相得益彰。

111.jpg

让“南岸起风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便捷、舒适。

222.jpg

也“蝶变”为一条条彩色画廊,装点着这座美丽的城市。

333.jpg

简直就是藏在绿色丛林中的彩色画廊。

444.jpg

去重庆旅游,南山公园路非去不可!

原标题:美得不像话!重庆有个藏在绿色丛林中的彩色画廊,非去不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