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开展提升公租房窗口服务效能作风专项巡查
08-31 09:0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近日,市公租房管理局在公租房系统开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租房窗口服务效能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公租房系统窗口单位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

根据专项行动“1+5”方案安排,市公租房管理局对主城21个市级公租房小区房管中心、物业管理处及19个申请点开展了作风巡查。巡查工作采取“三不四看”的方式开展,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看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看服务作风情况、看设施设备情况、看小区环境情况,深入查找了公租房系统窗口服务存在的问题。本次巡查共发现5类42个问题,相关问题已通报给有关区县住房城乡建委、公租房管理中心及物业公司,督促小区房管中心、物业管理处及申请点限期完成整改。

据悉,下一步,市公租房管理局还将按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围绕“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推动窗口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推进工作作风持续好转、服务形象整体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不断增强公租房保障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