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想买房向家里要首付 老父亲气得跳江幸被救起
08-30 14:43:42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8月26日深夜,在黄浦江靠近定海路桥的江边,有热心市民发现江水中,有一名老人浸泡在水中,从喊话沟通中发现老人有轻生的念头,紧要关头,热心市民立即报警求助。

屏幕快照 2020-08-29 下午8.43.27.png

接到报警后,属地定海路派出所和杨浦区内江消防救援站的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救人,此时,老人正双手抓住一根缆绳,吃力地半吊在江水中。刚开始,救援人员想通过扔救生圈的形式,让老人自己抓住救生圈,然后将他救上岸,可老人似乎已经没力气了,扔了救生圈他也不去抓。 眼看老人越来越虚弱,一旦体力不支掉进江水,老人性命堪忧。说时迟那时快,两名消防员们立即穿上救生衣,跳进江水游泳过去,成功将老人夹在了中间。 

屏幕快照 2020-08-29 下午8.43.19.png

在拖老人上岸的过程中,大家也是费了一番周折,因为老人自己没了力气,全靠救援人员推拉上岸,要将一个体重将近150斤的老人顶上岸,其难度可想而知。 上岸后,老人慢慢吐露了心声。原来,他儿子想在奉贤区,买一套250万的房子,希望老爸帮忙出一个首付,但老爸担心儿子没有还贷款的能力,就不愿意出首付钱,于是父子俩为此起了争执。

屏幕快照 2020-08-29 下午8.43.03.png

目前,经过民警的劝解,老人已经恢复平静。但是,买房子的事情,一家人还得心平气和地商量,不能再做出这种极端的行为。

原标题:儿子想买房要首付 老父亲气到跳黄浦江幸被救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