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忍者博物馆失窃 犯人3分钟偷走150公斤重保险柜
08-20 17:05:16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失窃的“伊贺流忍者博物馆”(NHK)

海外网8月20日消息,日本三重县的“伊贺流忍者博物馆”17日遭窃,馆内一个重量超过150公斤的保险柜不翼而飞,其中保管有至少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55万元)。监控录像显示,小偷从闯入到逃走只花了约3分钟。

据日本《读卖新闻》20日报道,博物馆管理方表示,17日凌晨1时15分左右,馆内的警报装置被触发,数分钟后当地警方抵达现场,发现事务所大门被人撬开,所内的一个长宽高均为50厘米,重约150公斤的保险箱不翼而飞,其中保管有15日和16日的门票钱。

报道称,失窃的事务所16日下午5时30分以后无人值守。内部的监控录像显示,小偷从闯入到逃走,前后花了约三分钟。博物馆馆长表示,“盂兰盆节期间的门票钱被偷了,我们好不容易从疫情低谷中走了出来,现在非常气馁”。

该事件也在日本网上引发了热议,有网友推测称,“犯人一定是忍者,到底是甲贺还是风魔呢”;还有网友表示,“估计是内部人士作案吧,不然不可能这么快就跑了”。

原标题:日本忍者博物馆失窃 犯人3分钟偷走150公斤重保险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