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男子凌晨闯入水上运动中心 被卡在滑道支撑管底部身亡
08-20 10:11:00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广播公司WBRZ2频道及雅虎新闻报道,周一凌晨,美国一名男子翻越围栏,闯入亚利桑那州的一个水上运动中心后,被卡在水上滑道支撑管的底部身亡。

image.png

起重机吊起支撑管  图片来源:AZ Family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警察局周二证实,现年31岁的瑞恩·凯利周一闯入埃尔多拉多室外水上运动中心,并被卡在水上滑道的支撑管底部而死亡。

据在该水上运动中心巡逻的一名警员称,周一凌晨0点20分左右,他接到了求助电话,对方声音低沉。

由于无法确认救助者的具体位置,这名警员请求后援支持。

随后,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和管理人员配合警员对该区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搜索,最终在水上滑道的支撑管道底部找到该男子,但无法轻易地将其救出。

警方发言人凯文·沃茨称,该管道和水上滑道连接,必须用起重机将其完全拆除才能救出这名男子。

但在起重机吊起管道之前,该名男子已经死亡。消防人员花费了数小时将管道拆除,才找到该男子尸体。

沃茨说:“需要花一番功夫才能进入支撑管道的那个位置,这也让搜救人员很难发现求助者。”

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到底是如何精确地爬入支撑管,也不清楚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对该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马里科帕县的法医正在试图明确凯利的具体死因。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