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无人机还是外星人?五角大楼将成立特别工作组调查不明飞行物
08-14 13:05:17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报道,两名美国国防官员表示,五角大楼正在组建新的工作队,以调查美军飞机观察到的不明飞行物。

官员们表示,国防部副部长戴维·诺奎斯特将协助监督该工作队,预计该工作队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揭幕。国防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美国国会议员和五角大楼官员长期以来一直对在美国上空飞行的不明飞机表示担忧,这对军用和民用飞机构成了威胁。而这些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人们并没有达成共识,有些人认为它们可能是由试图收集情报被人操纵的无人机,而不是外星人。

1.jpg

最新发布的报告详细介绍了美国海军遭遇“ UFO”事件

一份报告描述了2014年3月26日发生的事件:“这架未知的飞行物看起来很小,大约只有手提箱大小,银色。”

还有报告称,一名美国飞行员在进行飞行任务的时候,经过一片高大的山脉,突然发现不远处的前方出现了一些飞行物,这些不明飞行物的速度极快,可以在瞬间就升到2万米的高空,并且瞬间消失在某飞行员的眼中。这些不明飞行物的踪迹不仅被飞行员捕捉到了,而且还出现在了卫星的画面上。

2020年8月7日发布在《每日星报》的报道,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地区上空有3个发光的不明球状物体在空中盘旋。一开始它们组成了三角形的队形,然后变换成为一条直线。

2.png

在五角大楼正式发布了三段短片显示美国飞机遇到不明飞行物之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于6月投票通过,要求五角大楼和情报部门对这些事件进行公开分析。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