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拜登竞选伙伴哈里斯是个“疯女人”
08-14 11:35:39 来源:上游新闻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本周四,在福克斯商业频道的一次40分钟的电话采访中,美国总统特朗普义愤填膺地列举了自己的一系列政治对手,轻蔑地称其为“卑鄙的疯子”、“不是个聪明人”、“太令人生气”。不过,让人惊讶的是,他列举的这几个人均为女性。看来,在特朗普的字典里,从没有“怜香惜玉”的说法……

QQ截图20200814113559.png

从左到右依次为特朗普总统、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众议员科尔特斯和哈里斯。

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的采访时,特朗普称刚刚被拜登选为竞选伙伴的卡马拉·哈里斯是一个“疯女人”,称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是“满嘴跑火车的穷学生”,对老对手——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特朗普则毫不留情地指责她“冷酷而疯狂”……

对于卡马拉·哈里斯,特朗普说:“她真是一个疯女人,我就要这样叫她,她的心中充满了愤怒。” “我是说,她是这个团体中最生气的人,他们都很生气。他们都是激进的左派,他们生气是因为我击败了他们。”

在接受巴蒂罗姆的采访时,特朗普还批评了前副总统乔·拜登对所谓的“绿色新政”的支持,这一新政是由众议员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倡导的。

特朗普说:“ 科尔特斯是个穷学生,” “我不会说她在哪里上学,这并不重要。她并不是一个聪明的人,只会大喊大叫。大家都怕她。”

科尔特斯迅速回应了特朗普的挑战。她发推文说: “总统,我们来个赌约吧。” “您发布您的大学成绩单,我发布我的成绩单,我们将看看谁是最好的学生。”

特朗普在竞选总统之前曾呼吁前总统奥巴马发布他的大学成绩,但他从来没有公开他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成绩。此前有报道称,特朗普靠请枪手才上了沃顿商学院,且荣誉毕业生名单里并没有他的名字。

在采访中,特朗普还预测,共和党人将重新控制众议院,因为“南希·佩洛西太疯狂了”。特朗普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关系一直都不太好,自从佩洛西在今年1月份收回众议院的小木槌以来,两人还没有谈判并通过任何重大立法法案,此前还有报道称两人已经10个月没有说过话了,更多的只是隔空互怼,这无助于解决任何问题。

在较早的一篇推文中,特朗普还将MSNBC“早安乔”节目女主持人米卡·布热津斯基描述为“笨蛋”和“傻瓜”。

特朗普就任总统的这几年来,他被冠以性别歧视、种族歧视和厌恶女性的称号。他经常对女性的身体品头论足,言谈之中把女性贬低为“性工具”,习惯发表对女性充满侮辱和歧视色彩的话语。早前,他还在采访中表示,如果堕胎非法的话,应该对堕胎妇女实施“某种惩罚”。招致广泛批评后,他又改口称,应该受到惩罚的是施行堕胎手术者,而非女性。特朗普在出版的个人著作中,也常把女性与建筑、艺术品相比拟,称他们都是“值得欣赏的漂亮东西”。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