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水陆双栖+环保主题,重庆新旅游玩法来了
08-14 12:35: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市文旅委获悉,为了推动疫后重庆旅游行业和旅游经济复苏,丰富重庆旅游玩法,重庆举办了“百万市民游渝东北、渝东南”系列活动之“美维游轮+渝中+武隆+涪陵”旅游新产品暨长江计划环保行动首航仪式,宣告重庆首个以“环保”为主题的水陆双栖旅游线路产品上线。

据悉,“长江计划”环保行动作为“百万市民游渝东北、渝东南”系列活动之一,将陆地观光与水上观光巧妙结合,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核心,在此基础上融入“环保、公益”元素,并开展“认养一棵树”绿色环保活动,打造专属重庆的“游轮+陆地”双栖旅游新模式。

与单纯的邮轮出游相比,“游轮+陆地”双栖旅游可以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例如,以前乘车到武隆山上四个小时,现在在船上睡一觉,再坐两个小时车就到仙女山了,在提高游览舒适度的同时大大地缩短了游览时间。

目前,“百万市民游渝东北、渝东南”暨“长江计划”环保行动系列旅游产品已经全面上线。届时,不仅能乘坐游轮水陆双栖游渝东北、渝东南等重庆知名景点,还能享受豪华住宿、精致西餐、船长欢迎酒会等多项优质服务。

据了解,近期,为助力“跨省团队游”恢复,促进全市旅游消费,市文化旅游委加快推动市民“周末游”、“乡村游”,并重启了“百万市游渝东北渝东南”活动。

在游轮产品方面,长江三峡游轮计划于8月上旬正式恢复运行,豪华游轮陆续复航。长江黄金2号游轮率先计划于8月7日正式复航;每周五重庆——宜昌,每周一宜昌——重庆。世纪游轮计划于8月12日正式复航。长江黄金系列游轮还推出了“黄金之夜”、“黄金江街”等产品,带你逛“水上创意市集”,观两江四岸,全方位360观赏山城夜景。

除了游轮旅游产品,渝东北、渝东南各区县借势发力,纷纷推出系列活动、景区优惠及最新精品线路。如,开州区汉丰湖景区举子园景点参与了“巴蜀文化旅游自由行—川渝百万市民免费互游百景区”,针对四川籍游客免票活动;梁平区滑石古寨景区推出了优惠门票、梁平百里竹海景区(观音洞、寿海、竹海之门)推出了套票优惠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