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情况?自己的车追尾自己的车!
08-14 11:5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沙坪坝区歌乐山镇发生一起“离奇”的车辆追尾事故:两辆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却只有一个驾驶员。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谢某停好货车后去移动小轿车

△货车溜坡后追尾小轿车

8月11日中午11时30分时许,沙坪坝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四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沙坪坝歌乐山镇静石湾组天歌幼儿园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处置。经查看,事故现场是一辆轻型封闭货车与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了碰撞,由于货车当时车速并不快,两车只是轻微受损。

但让人奇怪的是,在现场一共两辆车,民警却只见到一位驾驶员。

后经民警调查并查看监控得知,原来这两辆车都属于驾驶人谢某。当天上午,谢某将这辆货车停放在歌乐山镇静石湾组天歌幼儿园路段时,发现停车的地方可能会影响到过往行人和车辆。于是谢某就先下车,将停在货车前面的另一辆白色小轿车往前面挪动了几米。小轿车还没停好,货车就顺着坡道往下溜,直到撞上白色小轿车……

谢某告诉民警,由于货车停车时手刹没有拉紧,加上货车所停位置位于下坡路段,导致发生了这起追尾事故。

民警介绍,驾驶员谢某因停车时操作不当导致引起该事故,谢某将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在此,交巡警提醒大家,重庆是山城,坡道较多,请驾驶员朋友在停车时一定要规范,停车后必须拉紧手刹,斜坡处可以带档停车或者在车轮下垫上砖头等阻挡物,防止车辆意外溜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