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切就绪 不夜涪陵生活节今晚开幕!
08-14 09:5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4日)晚,2020不夜涪陵生活节将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主会场拉开帷幕。这个为期两天的活动是“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内容之一,由涪陵区文旅委、涪陵区商务委、涪陵区蔺市镇主办。其目的就是为了带给市民不一样的旅游生活体验,并搞活当地的“夜经济”。

今晚,一场盛会即将绽放,现场准备情况如何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为你提前打探。

GetAttachment (1).jpg

设施、人员准备已基本到位

昨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AAA级景区美心红酒小镇看到,主会场的硬件布置已经基本到位,周边环境提升与夜景灯光工程提升改造也在进行有条不紊地调试。下午5点过,会场内的美食街、游客免费席、雷诺啤酒供应展区、舞台等设施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中,当晚已经全部完成。

GetAttachment (2).jpg

15项夜场游乐场免费玩,还有“拳王酒王”争霸赛

对于游客关心的活动细节相关,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也从主办方获悉更详细的版本。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主办方提供10吨啤酒,让游客免费开怀畅饮,游客凭借啤酒兑换副券可享受第一杯啤酒免费、凭活动指定杯子1元续杯的福利。

高空玻璃彩虹漂流、高空飞翔、立环跑车、变形金刚、旋转飞梭、星际穿越在内的15项夜场游乐设施免费玩,还有幸运大抽奖,每日有近百个抽奖名额。

GetAttachment (5).jpg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还有保留项目“拳王酒王”争霸赛,让各路“拳王酒王”一较高低,为消费者奉献一个独特的“消夏啤酒节”。活动期间,游客住宿也有优惠,游客除可以入住28元床外,入住古堡民宿、霍比特民宿、江景民宿等特色民宿还可享受8.5折优惠。

GetAttachment (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