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末花了26小时!95后小伙打“飞的”到拉萨看星星!网友:佩服又羡慕
07-24 11:43:08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梁朝伟飞到伦敦喂鸽子的段子,相信大家都听说过。

上周末,萧山95后小伙一趟26小时的周末之旅,与其有异曲同工之处。

前天,他在萧内网App发帖分享,引起评论区网友一片羡慕!诗和远方,其实并没有那么远……

原帖内容如下

一直想去高原看星星,噶么,周五下班,走就完了,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折腾之旅。

一路的崇山峻岭,威武壮观。

真香!

看过网红照,曾以为布达拉宫前面有片湖,嗯……我还是用手机屏幕的反光拍上一张吧。

拍完就溜,时间紧任务重,向着4800冲锋!

夜幕降临,气温逐渐降低,在退役老兵家里吃上了一顿高原火锅。

酒足饭饱之后,正事儿来了,天放晴了,星星出来了。

在凌晨4500的海拔,吸着氧气,顶着高反和严寒,在羊湖湖边儿,撸星星。

结果就是,吸氧一时爽,一直吸氧一直爽。

周末结束,坐着迪士尼巴斯光年号,起飞,回家!准备开启新一周的搬砖。

小伙说,自己的这趟旅程的时间,「满打满算也就26个小时」。

为了看星星,小伙特意选了没有月亮的月初,虽然当地近期天气无常,但小伙仍旧非常幸运地见到了青藏高原上的浩瀚星空。

至于旅行的成本,除去机票,其他花费不到1000元。

西藏很多人都去过,周末出游更是习以为常。

不过,周末两天,打个「飞的」去海拔4500米的高原上吃火锅、看星星,你可曾想过?

评论区不少网友都说,小伙这种敢于「折腾」的生活态度让人佩服。

除此之外,因为疫情,对于大半年没出过远门的人来说,这样的「周末游」真让人羡慕!

网友@真是搞笑:真羡慕你,敢于折腾周末两天去这么远的地方,而我去趟萧山都觉得热。

网友@美少女小壮士:2天也这么会折腾,我就佩服你这样的。

网友@During:这是最充实的周末游。

网友@清汤鱼圆:只有羡慕的份。

网友@八千海里:疯狂且羡慕。

网友@钢铁直女不能输:太羡慕这样周末打个飞的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网友@杳杳:就羡慕说走就走的旅行。

网友@Joey_Liu:星空真美。

网友@luzongjie521:好漂亮的风景。

原标题:周末花了26小时!杭州95后小伙跑到海拔4500米看星星!网友:佩服又羡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