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郭碧婷怀孕,又双叒叕是向太来宣布
07-20 23:39:27 来源: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消息,今天上午,向太陈岚发文报喜,官宣了郭碧婷怀孕的消息。

7月20日本是向佐36岁生日,他发文称“感恩生我养我的父母,感恩执手相伴的妻子,感恩所有关注我们的人”,同时他也表示衷心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幸福快乐。

郭碧婷凌晨转发了这条微博,送“蛋糕”为老公庆生。

对网友而言最劲爆的消息藏在了向太的祝福中。

上午9点,向太陈岚发文送祝福并报喜:“小两口的爱一定会像我老两口一样超过40年,相濡以沫,互敬互重。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给我们,祝福你们甜蜜幸福快乐到老!”

如此一来,也是正式官宣了郭碧婷怀孕的消息。

前几个月就有传闻称郭碧婷怀孕,当时向佐发布了一条动态,很多网友觉得这是在暗示家中要添新成员。

向太还帮忙辟谣来着:“谢谢你提早的恭喜,但是也不会有三个啊?三个盆栽可能满脸问号。”

如今郭碧婷怀孕的消息坐实,网友觉得是值得祝福的,但同时大家也觉得奇怪:为啥郭碧婷怀没怀孕这件事不是由她和向佐来宣布,而是由婆婆向太来宣布?

早前郭碧婷发文感慨让网友浮想联翩,猜测她和向佐的感情状态,也是向太一次次站出来发声。

向太的又双叒叕一次为儿子儿媳婚姻生活“操心”,在部分网友看来是别扭的,不过也有另一些网友觉得无可厚非。

毕竟这次是大喜事,要当奶奶了一时开心没忍住将秘密说出来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作为瓜众压根不需要多虑。

总而言之,还是要祝福这一家人即将迎来新成员,希望一切都好!

原标题:郭碧婷怀孕,又双叒叕是向太来宣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