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伯60多年前花150元买了辆英国进口自行车,没想到现在值不少钱
07-17 18:54:34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消息,杭州的肖师傅有一辆上世纪50年代的自行车,一直停在楼下的车棚里,还上了锁。前段时间,肖师傅发现车不见了。

杭州武林派出所 沈警官:“肖师傅说这辆自行车是早些年,自己开始工作的时候买来的,当时买自行车估计也是个奢侈品了,他非常宝贝,所以他丢了之后也非常心急。”

肖师傅说,自行车是莱利品牌,英国进口,生产日期是1958年,虽然的确很破旧了,但是他一直很宝贝

接到肖师傅的求助以后,民警帮忙调出了周边的监控,在路过的一辆三轮车上,肖师傅发现了自己的莱利自行车。随后,民警联系上骑三轮车的男子赵师傅,赵师傅平时在小区收废品。

杭州武林派出所 沈警官:“因为这辆车年代比较久了,也积了很多灰,也不像正常在使用的自行车,所以当时骑三轮车的师傅认为,可能是僵尸车,就自行的收走了。”

接到民警的电话以后,赵师傅赶紧把自行车送到了派出所。

赵师傅:“我没卖呢,我卖了那就闯祸了啊。”

肖师傅:“这个车现在卖卖都很值钱,上万,当时我买二手车,150块钱买的,一个印度尼西亚华侨,他五几年回来的,然后他又出去了,我问他买下来的。”

自行车失而复得,肖师傅激动地认领了回去。

记者在一个古玩网上查询了一下,一辆成色较好的英国莱利凤头自行车,参考价是28888块钱

原标题:六十多年前花150块钱买的,英国进口,如今被当成了“僵尸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