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提醒!堡坎垮塌,万州市民路过请注意!
07-17 18:18:14 来源:三峡都市报

三峡都市报消息,近日万州连续降雨,受大雨影响多地出现险情,万州区高笋塘街道及时组织辖区各社区的社区干部外出巡逻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你们看,这里的堡坎垮了!”7月17日,西山路社区的社区干部们一大早便冒雨出门排查,行至位于北滨大道和果园路之间居民区旁的小游园时,一名社区干部发现小游园中有一段路旁的堡坎出现垮塌的情况,流下了不少碎石和泥水。此外,可能是受堡坎垮塌影响,附近一棵树也倒了下来,茂盛的枝叶散落在地上。

看样子堡坎垮塌的时间并不久,社区干部们及时向街道和相关部门上报了这一情况。

此处位于居民区,来来往往的人很多,考虑到万一居民过路时出现二次垮塌,后果不堪设想。“堡坎很可能还有继续垮塌的危险,这附近不能过路了。”社区干部们及时找来绳子拉起了警戒线,并在小游园通往北滨大道和果园路的两个路口贴上了告示提醒居民,避免发生危险。

一名社区干部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和市政园林部门取得了联系,很快便有专业人士前来处理这棵倒下的树。另外,现场清理和堡坎修复工作也将立即进行,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记者  余继虓 通讯员 成荣

原标题:提醒!堡坎垮塌,万州市民路过请注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