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科技企业家,这里有免费专题培训待领取
07-17 18:2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7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重庆市科技局组织的“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其中 “科技企业家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于今日正式开课,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市科技型企业高管及技术、财务、行政部门负责人免费授课。 

科技型企业是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科研组织、成果转化的主体,更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截止6月30日,全市入库培育的科技型企业累计达到21043家,包括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3141家、累计培育的高成长科技企业1186家和重庆科创板挂牌企业502家。全市科技型企业已经从“做量”转入“提质”的发展阶段。而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的科技企业家培训有利于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据介绍,培训课程时间为7月至12月,约两周组织一堂课。课程主要包括经济形势分析、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趋势、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技术创新政策与金融政策、涉企法律法规知识和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等内容。每堂课约60分钟,其中授课时间约45分钟,互动交流约15分钟,课上将邀请到知名专家与企业大咖,课程内容将涵盖政策解读与经验分享。授课过程,全程录播,录播课件会放在“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系统”和“易智网”供科技企业家回放学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