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4岁的“冻龄妈妈”火了!颜值身材犹如女儿闺蜜,身份更令人佩服...
05-11 06:12:15 来源:广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这里有对“姐妹花”,格外的青春靓丽。

54岁的“冻龄妈妈”

这位“冻龄”妈妈今年已经54岁了!

颜值和气质依旧能打!

她透露了自己的“保鲜”秘籍

眼前的张国英穿着一件粉色长衬衫,很韩范儿,除了面容保持依旧,就连身材也和年轻时一样婀娜。

当她和31岁的女儿站在一起时,无论颜值还是身材丝毫不输给自己的女儿。张国英也被大家称为“冻龄妈妈”。经常会有人问她们是不是“闺蜜”,每当这个时候,她们都会相视一笑。

她最喜欢的颜色是粉色,家里的睡衣、床上四件套都是粉色,这样能让她心情更愉悦。

“像我这个年代出生的人,都是经历过苦日子,白手起家。虽然我的文化程度不高,但一直比较好学,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年轻人喜欢赶的时髦,我也喜欢,比如哪个牌子的口红色号很火,我也买一支。”张国英笑着说。

四年前,女儿开了一家韩国女装店。创业之初,没有雇店员,张国英就在店里帮她打理生意,也会跟着女儿选最新款的衣服。

由于她时尚的穿衣风格,经常会有顾客想买同款衣服。

“美魔女”保鲜秘籍

不少小姑娘来向她取经怎么保养。“其实我没有刻意去保养,有一个习惯是:每天早晚都做100个面部提拉动作,保持好的皮肤状态。另外,不要熬夜,一般我都会尽量保证10点前睡觉。”

光这两点,相信很多年轻女生就已经做不到了。

张国英还提到,运动可以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对于肌肤状态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每天她都会慢跑40分钟。

她平时饮食也非常规律,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也很少吃碳酸饮料和奶茶等,几十年如一日的科学饮食,让她保持着好身材。

如此自律的生活习惯,不得不让人佩服。

除此之外,张国英觉得拥有一颗年轻的心态比任何灵丹妙药都有用,而且生活在和谐友爱的家庭里,也能让人保持年轻的状态。

“女人在忙碌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好好去爱自己。不管到什么年龄,都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能够不断接受新的资讯、新的时尚。当你的心年轻了,你的脸上自然就会有那种朝气的神采。”张国英说道。

△张国英和外孙女一起

母亲节快乐

张国英是“美魔女”,可她的身份更让人佩服——一位疼爱女儿的妈妈。

女儿周丹梦对妈妈说的话:

妈妈,在我的成长中,你满满的爱是我一生的财富。你从小让我与众不同,什么条件都会满足我,所以培养出了我的自信。

在你的熏陶下,我大学报了最喜欢的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后,我不愿跟着你从事皮草行业,后来我就开了自己喜欢的服装店,当时你也是无条件支持我。

你给我爱的同时,还展现给我们坚强、勤劳的一面,这些影响了我的成长。我会记住你的话,不管做什么行业,都要做出样子来。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天下的母亲都幸福、健康、快乐。

是啊

在我们成长的路上

妈妈总是用尽全力托起我们

让我们离梦想近一点

再近一点

有母亲在

仿若铠甲在身

可披荆斩棘

各位妈妈

母亲节快乐哦~

原标题:54岁的“冻龄妈妈”火了!颜值身材犹如女儿闺蜜!身份更令人佩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