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统计未包含养老院 英国统计局:英格兰、威尔士病亡数比此前高54%
04-29 14:29:09 来源:澎湃新闻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截至4月17日,该国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新冠肺炎实际死亡人数比英国政府此前公布的数据高出54%,许多养老院中的死亡病例此前并未纳入统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英格兰和威尔士共有22351人死于新冠肺炎。但根据英国政府此前公布的数据,截至17日,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新冠死亡病例为14451例。

报道称,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死亡人数比此前公布的数据高出54%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英国政府每日更新的死亡病例数据仅包括医院的死亡人数,不包括在家中、临终关怀医院、疗养院等地的新冠死亡病例,而且还存在上报滞后的因素。而且,英国国家统计局统计的死亡人数还包括在死亡证明中提及新冠肺炎以及怀疑可能是新冠肺炎的病例。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9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新冠死亡病例近三分之一都发生在养老院中。自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养老院与新冠肺炎有关的死亡病例共计3096例,在4月11日至17日的一周内就增加了2000例。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28日表示,新冠病毒检测对象将扩大至英格兰所有的养老院居住者和工作人员,无症状者也会接受检测。汉考克还表示,从29日起,政府公布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包括养老院及社区中的死亡病例,以“尽可能提高数据透明度”。

当被问及养老院是否成为政府的抗疫工作重点时,汉考克表示,“从一开始养老院就是抗疫工作环节中的重中之重。”

截至4月29日,英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全国各地医院新冠死亡人数已达到21678例,较前日新增586例。

原标题:英国统计局:英格兰、威尔士新冠病亡数比此前数据高54%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