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游重庆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5月1日复演
04-29 12:4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5月(4541743)-20200429124336_副本.jpg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将于5月1日晚正式恢复演出。

据了解,在复演之前,《印象•武隆》景区就已经按照相关规定,制定了应急保障预案,每天落实专门的消毒人员,对剧场内外环境进行全方位消毒防疫,同时,对全体员工及演员进行专业的防疫安全培训,并提前进行了特殊事件紧急预演,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的观演环境。

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5月(4541745)-20200429124320_副本.jpg

据介绍,复演后,《印象•武隆》演出时间为每晚八点。景区也将严格执行单场观众接待量控制在观众席位总数30%以内的限流要求,现场座位执行“隔二错一、前后错位”,保证观众之间的有效间隔距离。为确保游客观演安全,景区还将严格落实各方面的防控措施,要求所有游客在排队验票入场时需佩戴口罩,同时,间隔距离要达到一米以上,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出示游客个人电子健康码,待检验合格后方可入场观看。在观看演出过程中,还建议游客全程佩戴口罩。

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5月(4541747)-20200429124327_副本.jpg

同时,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景区2020年全年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而针对其他市民,景区也推出了优惠活动,从2020年5月1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市民可以享受《印象•武隆》门票买一赠一活动。

据了解,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主要以濒临消失的“号子”为主要内容,在70分钟的演出中,通过艺术地再现“号子”,来反思消失和传承,真实再现了巴渝地区的地理风貌和民风民情,展现巴蜀人隐忍、坚韧、不辞辛苦、团结协作,在险境中顽强求生又乐观豁达的意志。

上游新闻 谭柯 实习生 岳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