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男子非法入境被遣返,隔离期间又逃跑,目前已在越南找到
04-11 12:07:14 来源: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消息,近日,一则越南籍人员熊咪英非法入境被遣返,隔离期间又逃跑的消息引发网友的关切。

那么,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呢?

4月10日,越方边防部门致函我方告知,熊咪英从集中隔离区逃离后,次日便回到家中藏匿,现已被越方控制并隔离。

事件回顾

4月7日,越南向我州边管部门通报,称一名我方向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遣返的非法入境越南公民熊咪英,在越南同文县进行医疗观察和隔离时,从越方隔离区逃走。

因该人系正在越南进行医疗隔离观察人员,一直不敢回越南家中,有可能四处乱窜伺机非法入境中国。文山州边管支队接到该通报后下发文件让各级单位注意,严格防此人入境。马关县接到通报后,结合边境疫情防控部署,及时组织各卡点工作人员及边境群众,在辖区内进行全面防控堵截和排查,严防此人进入马关县境内。

原标题:非法入境被遣返,隔离期间又逃跑的熊咪英找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