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加大,黑龙江绥芬河市人民医院已全面停诊
04-09 12:24:2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加大,边境小城绥芬河市人民医院已全面停诊。

黑龙江绥芬河市政府官网4月9日上午发布消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绥芬河市人民医院于2020年4月8日18时全面停诊。

为方便患者就医,绥芬河市人民医院作如下调整:急诊内科、急诊外科、心内科、老年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科、耳鼻喉科、眼科、肛肠科、腔镜室、普外科、骨外科、神经外科、皮肤科搬迁到中医院。妇产科、儿科、口腔科搬迁到妇幼保健院。请有就诊需求的绥芬河市民及时到相关的医院就医。

据绥芬河市人民医院官网介绍:绥芬河市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急诊急救、对俄医疗旅游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疗服务辐射绥芬河周边及俄罗斯远东地区,是绥芬河市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也是黑龙江省内二级医院中现代化、国际化和综合实力领先的医院。

近日,在俄中国公民通过绥芬河口岸回国增多,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加大。

最新公告显示,绥芬河市所有小区自4月8日6时起实行封闭管理,严守小区大门、楼道单元门和居民家门。绥芬河-波格拉尼奇内(即俄罗斯对应口岸)旅检通道也临时关闭。

另外,绥芬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也从4月9日起暂停营业大厅业务,居民可以从支付宝、微信支付和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交纳水费。

原标题: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加大,绥芬河市人民医院已全面停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