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丹麦回国航班19人隐瞒感冒发热致百余人隔离 乘客:他们是在给祖国添乱
03-31 21:00:04 来源:@青蕉视频

@青蕉视频 消息,3月31日,一架从丹麦哥本哈根起飞的中国国航CA878次航班落地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后,机上19名中国人称自己有感冒发热等疑似症状。目前19名疑似病例已经被强制带走,剩下100多人被送往酒店集中隔离医14天。据悉,这19名乘客在登机前未报备自己生病的情况,一位乘客无奈道:“那些生病却故意隐瞒要回国的人,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在给祖国添乱!” 

原标题:丹麦回国航班19人隐瞒感冒发热致百余人隔离 乘客:他们是在给祖国添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