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1日起,厦门航空重庆-北京航线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
03-31 19:2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31日17点38分,载着143名旅客、2.8吨货物的厦门航空MF8456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飞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标志着厦航重庆-北京航线正式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

厦航重庆至北京大兴的MF8456航班,起飞时间为17:20,到达时间为19:55;北京大兴至重庆江北的MF8455航班,航班起飞时刻为21:00,到达时间为23:55,两趟航班均是每天执行一班。

当天下午,厦航重庆分公司举行了首班活动,向重庆大兴转场首班旅客赠送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在登机口邀请旅客共同拍照留念。“我是到雄安新区办公事,厦航航班时刻很合适,我白天处理完这面的工作,晚上到达还能去雄安,巴适!”搭乘该航班的一名旅客说。

据了解,自3月29日起,厦门航空进出北京航班已全部转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营。重庆-北京这趟航班,不占用旅客白天工作时间,也不耽搁到达到后的后续行程,力争满足旅客全面出行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柳砚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