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没想到!男子停车刮擦他人车辆后,竟作出这样的举动……
03-31 18:57:46 来源:三峡讯公众号

三峡讯消息,如果你开车在小区不小心刮花了停放着的私家车,车主不在,事发周围又没有监控,而且也没有旁人看见,你会怎么做呢?忠县中博大道锦绣花园的居民田某的做法值得点赞。

近日,田某驾驶自己的白色小轿车回中博大道锦绣花园小区,停车时不小心刮花了停放在旁边的一辆红色私家车,因为当时该车车上并没有人,他立即下车查看,发现刮得并不严重。虽然事发周围没有监控,而且也并没有旁人看见,可是田某并没有选择溜之大吉,而是通过车主留在车上的挪车电话主动联系车主,并等待车主来到现场协商赔偿事宜。

车主赶到现场后发现刮花并不严重,而且也很认可田某这种勇于担当的精神,当即表示不需要赔偿,但田某心里过意不去,执意要承担车主喷漆的费用,车主最后拗不过接受了他的赔偿。

田某说,尽管他常年在外发展,但是通过媒体了解到,忠县是重庆市目前唯一的全国文明县城,这座千年忠义城,靠的是“忠义行天下”,作为一名忠县人,他应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文明、诚信、有担当的忠县人。 

原标题:没想到!忠县一男子停车刮擦他人车辆后,竟作出这样的举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