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挂断推销电话 没想到后面的事儿让他气得够呛
03-31 19:20: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各类推销电话,大家平时也许都接到过。3月29号晚上,重庆的杨先生也接到了一家4S店打来的电话。没说几句,杨先生就把电话挂了。可后面发生的事情,让杨先生气得够呛。

今天(3月31日)一大早,杨先生和几个朋友专门从垫江驱车,来到了渝北区新牌坊“惠通陆华”汽车销售公司,要给自己讨个说法。杨先生说,他和对方素不相识。3月29号晚上,他突然接到对方打来的电话,问他要不要买车。杨先生说,当时他说自己已经买了,然后挂断电话,结果对方开始发短信来骂他。

杨先生出示了对方发来的短信,里面先是劈头盖脸来了一堆不堪入目的脏话。然后质问杨先生,“挂我电话,有没有礼貌”?接着又是一连串脏话。杨先生忍不住回了一句,让对方“站出来面对”。结果对方立马告知了自己的工作单位,希望杨先生上门来找他。然后又是一波脏话。

杨先生还说,昨天中午和下午,对方还打电话来辱骂他。因为挂了推销电话,竟然遭到如此辱骂,杨先生心里是越想越气。一开始,他还担心这是4S店的竞争对手,故意挑事儿。结果上午来一查证,骂他的人,还真就是这家店的员工。看到杨先生本人出现在店里,这位员工依旧没有半点收敛。

在大家的劝说下,这位员工稍微冷静了下来。最后他解释说,当天是杨先生先骂了他三个字,所以他才会这样生气。但是他也表示,当时没有电话录音,所以提供不了杨先生骂过他的证据。杨先生表示,他根本没有满口脏话的习惯,不可能会骂对方。而且从对方当天发来的短信看,也只是质问他“挂了电话”这事儿。采访过程中,4S店很多员工也站了出来劝解、安慰杨先生。据周边一些小摊贩说,这位销售人员确实脾气暴,经常和人发生争执。

上午十一点多,4S店的相关负责人赶到了店里。这位负责人表示,和杨先生他们起冲突的这位工作人员,已经入职一段时间了,工作期间并没有表现出异常。对于杨先生遇到的情况,他们愿意向杨先生真诚道歉。

这位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和约束,同时尽力安抚杨先生,妥善处理好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因挂断推销电话 竟遭到暴脾气销售人员辱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