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耗时31个小时!英国留学生拼命买防护装备辗转四国回家
03-28 15:39:5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国大学都已经停课,留英大学生佳明决定买机票回国,她辗转四个国家,耗费31个小时,终于落地上海。佳明说,因为飞机上的不确定因素太多,回来前,她拼命购买了各种防护装备,准备全副武装地回来。为了减少感染的几率,她全程都没有吃东西,只是在转机时,找了个人少的地方,赶紧喝了两口水,然后再立马把口罩戴上。她说,踏上祖国大地的那刻,内心的激动真是难以言语。目前,佳明正在一家酒店内集中隔离。

原标题:耗时31个小时全程粒米未进!英国留学生拼命买防护装备辗转四国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