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小伙在公司发生争吵自觉受歧视 搬离宿舍路边车里睡了14天
03-02 10:04: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来自湖北荆州的小陈称自己没地方住,已经“流落街头”十多天,一直睡在路边的车里,防护用品也没有。他自2019年2月来上海打工后从未回过老家,而前一阵在公司与老板娘发生争吵,他觉得因为自己是湖北人所以受到歧视,一怒之下搬离宿舍睡到车里。经南翔镇工作人员了解,该公司老板娘表示一直在关心小陈,他离职后怕他吃饭成问题,还曾资助。最终小陈去了朋友家,结束街边“流浪”生活。

原标题:湖北小伙在公司发生争吵自觉受歧视 搬离宿舍路边车里睡了14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