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一高速复工,预计6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03-02 07:1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川区获悉,南两高速(南川段)项目于2月29日实现复工。

当天,南两高速(南川段)项目建设现场,多名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的工人操作摊铺机、压路机和运输车辆,进行沥青上面层试验段施工。

南两高速(南川段)路面项目生产副经理李玉波介绍,按照目前的进度,南两高速(南川段)预计能在今年6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目前,我们的施工人员共有368人,按照疫情防控的需要,采取了分批分段的方式上岗,而且每个人都经过了严格的活动轨迹排查,确保大家都能够安全健康的上岗。”南两高速(南川段)路面项目副书记阮巨荣说,按照计划开工情况,现在已经达到70%,预计3月中旬能够全面恢复。

南两高速是我区第二条直达主城的大通道,也是全市高新技术及对外出口集中区与我区的直连线路,项目建成后南川到两江新区只需50分钟车程,将进一步改善我区对外交通条件,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通讯员 陈蕗颖 任前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