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鄂一家亲!重庆高速集团支援湖北交投集团生活物资近18吨
02-18 16:15: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8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2月17日,重庆高速集团和重庆交建集团向湖北交投集团,捐赠500件防护服,10吨消毒液以及蔬菜、大米等生活物资近18吨。

QQ图片20200218161849.jpg

2月17日上午,高速集团董事长滕英明为赠送防疫物资工作队壮行,嘱咐队伍路途安全,务必将物资顺利送达至湖北交投鄂西运营公司恩施北管理所。

记者在现场看到,满载着抗疫物品和生活物资的两辆货车,从高速集团出发,前往湖北。

QQ图片20200218161856.jpg

经过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赠送防疫物资一行人员顺利抵达湖北交投鄂西运营公司恩施北管理所。

重庆高速集团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赠是重庆高速集团和重庆交建集团,共向湖北交投集团捐赠包括500件防护服、10吨消毒液、400公斤城口腊肉、150斤开州干豇豆、2000公斤满口香珍珠米、750斤奉节脐橙以及各类时令蔬菜在内的各类生活物资、食品近18吨。

QQ图片20200218161903.jpg

QQ图片20200218161910.jpg

重庆与湖北是邻近兄弟省市,现在已经建成链接两省市的有4条高速公路和4条铁路通道,重庆高速集团和湖北交投集团长期保持密切的工作联系和友好的合作关系。湖北的疫情时刻牵动着3102万重庆人民的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