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尴尬!小区被封闭食物全部耗尽 90后传销团伙“弹尽粮绝”自首
02-12 19:06:32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消息,2月10日,武汉市蔡甸街建新开发小区,一对男女向社区工作人员自首,他们自称租住在该小区内,去年11月被老乡以投资赚大钱为由诱骗来汉。大年三十以来,食宿、健康均无人管理。

现食物耗尽,只有向社区求助。市场监督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查获了涉嫌“传销”培训学习笔记资料若干份,对房屋内居住的6人信息予以核对采集,并进行了训诫。

原标题:尴尬!小区被封闭食物全部耗尽 90后传销团伙“弹尽粮绝”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