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多家旅游机构升级保障范围 境内旅游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01-24 15:21:59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4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获悉,针对武汉疫情,多家旅游机构升级了保障方案,境内全线产品均可免费取消。

untitled.png

记者从去哪儿网了解到,所有1月23日19:00前预订且交易成功订单,出发日期在1月24日至2月8日期间旅游目的地为境内(暂不包含港澳台地区)的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游学、景酒等产品订单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体验保障金,线上及去哪儿网旅游度假门店预定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同时,用户在去哪儿网预订的1月23日19:00前生成的1月24日至2月8日入住的中国境内及港澳台地区酒店,也可实施免费取消。

2_副本1.png

同样,途牛旅游也发布了最新保障措施。根据措施,自1月24日至2月8日(含)境内目的地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酒+景(自驾)、游学、当地玩乐、用车产品,提供无损退订保障,损失由途牛承担。

3.png

同程集团也宣布,用户在同程艺龙预订的1月23日19:00前生成的1月23日至2月8日入住的境内酒店订单,受疫情影响无法入住的,无需提供证明同程艺龙可为其免费取消,但暂不包括港澳台地区酒店和国际酒店。同时,即日起至3月31日24:00止,居住在武汉的用户,由武汉出港、或者前往其他出港城市出港的境内或境外旅游的全部度假产品客人,可以无损退订,损失由平台承担;用户预订前往武汉目的地旅游产品的相关用户,均可申请无损退订,产生的损失由平台承担;同时针对出游线路中包含武汉的用户,可以免费调整行程。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