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自明日起暂时关闭,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办理退款
01-24 14:05:15 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据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发布消息称,为配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保障广大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健康与安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时关闭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包括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和星愿公园。我们将继续保持密切监测并与政府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另行通知恢复开放的时间。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协助已经购买乐园门票、预定酒店、购买《美女与野兽》演出票的游客通过原购票渠道办理退款,我们将尽快通过度假区官方渠道发布具体的退改措施。

QQ截图20200124135641.jpg

原标题:关于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包括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和星愿公园暂时关闭的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