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十二时辰·辰时丨4年不打烊 快递小哥春节“在线”
01-24 11:5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辰时.jpg

“您好,我是顺丰快递,您的包裹已经送到楼下,请尽快查收。”7:10分,快递小哥钱中伟送达了除夕当天的第一份快件。距离沙坪坝井口工业园顺丰营业点9公里外的小区里,还在睡梦中的下单客户收到了春节的第一份惊喜。

今年29岁的钱中伟从事快递工作近4年,今年是他第二次春节“不打烊”。

手机、酒水、生鲜……穿梭在大街小巷中,钱中伟将一件件包裹完整地送到客户手中。按照往年的经验,他预测今天自己能送到近200件包裹。

“除夕是春节假期送货的高峰期,今天是最忙碌的一天。”钱中伟说,为了保证市民在年前购买的货物能够准时到达他们手中,光他所在的营业点就安排了9名快递员正常上班。

“职责所在嘛,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和同事们一起团年也不错啊。”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10余个小时的忙碌后,钱中伟和他的同事们会聚在一起吃上一顿团年饭。

淡季不淡,春节变常态,快递员送上年货,让这个春节更有年味。像钱中伟这样的快递小哥还有很多,今年春节,顺丰在重庆的所有营业点都会正常营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